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家具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全友家居的实木家具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10-30

全友家居\曲美\红苹果\联邦\宜家\掌上明珠\双叶\华日家居\光明家具\双虎这些都是别墅家具很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10-30

我推荐首选北京实木家具厂。此厂是北京唯一集实木家具生产、订做、设计、研发、售后、安装、维护为一体的北京实木家具厂,产品包括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居家具等。以及就是北京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实木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以上俩家都是不错的,家具的质量也有的保障!

jacky医师 2017-10-30

个人觉得天马家居用品还不错、之前家里买过他家的实木家具、已经很多年了、表面还是很光亮、没有怎么褪色变色、依然很有光泽、质量还不错。值得推荐。

新丁丁丁 2017-10-30

月星家居,宜华家居,全友家居QUANU,皇朝傢俬ROYAL,宏发,汇丰HUGEFUND,恒友家具HengYou,蓝鸟家具BlueBird,元方缘家具,华夏家具Huaxia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实木家具品牌,楼主你可以参照一下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