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具 14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0
新中式红木家具有什么特点,跟中式红木家具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10-30

941红木家具专注品牌建设与科技创新,现在生产车间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941红木家具不仅有欧式、明式、新中式、古典式红木家具,这样的家具看了就让购买者想买。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30

红木家具主要有5大类:紫檀木、酸枝木、乌木、花梨木、鸡翅木。红木家具的一些品牌,像是新明红红木家具、年年红红木家具、友联为家红木家具、老周红木家具、元亨利红木家具、红古轩红木家具、美联红木家具、永华红木家具、桑马红木家具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牌子,质量过硬,售后服务相比较而言还是不错的,可以考量看看。

谢同学 2017-10-30

就我觉得,御典仙游是一个比较有名的中式红木家具,御典仙游的中式家具做为仙游中式红木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是很难得的,这也进一步的说明了,御典仙游的中式红木家具,是有自己的实力在里面的,从这个角度,御典仙游的中式红木家具的艺术是精湛的,是群众口碑中的红木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