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风格 1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复式田园风格装修需要多少钱?每项造价多少钱

93平小户型复式田园风格装修需要多少钱谢谢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10-30

关于田园风格的装修,相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田园风格有中式田园,欧式田园和美式乡村风格的,这种风格的特点是朴实、质朴,给人轻松自在的感觉。而且这种风格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很适合,老人家最需要宁静的生活环境,田园风格就非常适合。对于年轻人呢,可以让他们在忙碌的一天之后,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0-30

贴花墙纸,其他简单装一下,走田园风格。基本不需要硬装饰,自己买田园风格的家居就好了~房子小,田园的还是不错的,比较温馨。这样装修不会花很多钱,家具搬家就一起搬走了..

天涯海角 2017-10-30

乡村田园风格客厅特点:田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也许也许吧 2017-10-30

田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