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合同协议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购房合同能办抵押贷款吗知道的告诉下?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售楼方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17年6月交房。售楼方提前具备交房条件并希望买受人在1月份前来验房,之前买受人与售楼方协商能否在三月以后再验房,协商结果为售楼方对买受人的要求予以考虑。突然最近售楼方不顾与买受人的协商结果,单反面坚持要求买受人在一月份前去验房并邮寄了验收楼房通知书,强行按照从一月份开始收取物业费的标准。对此,买受人反对,认为售楼方连同物业公司一起强行出售物业服务,强买强卖,不符合道理。希望寻求法律上的相关规定的支持!作出相关规定的法律有哪些?谢谢!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0-30

只有购房合同不能贷款。在开发商那买一手房的时候是先签购房合同,然后贷款,等房产证下来由开发商移交银行。不过你拿着购房合同是不能去贷款的,银行也不会贷给你。有合同就可以贷款了。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再贷款。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7-10-30

题主好,先出房产证,不过产证是抵押在银行的,由于你当时买房贷款是没有产权证的!只是购房合同,购房合同是不可以贷款的,你当时只能贷款是开发商帮你担保的,你的产权证办下来是放在银行的,等你贷款还清就可以拿证了。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30

房产证按揭贷款情况下:购房人在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购房时,要与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及《贷款合同》。在产权等相关证书办理完毕后,房管部门再对该房屋进行登记备案,设定抵押权。由此看来购房者需要到房管局办理标明抵押事项的《房屋他项权证》,然后把《他项权利证》放在银行,就可以拿到房产证了,不过房产证上会备注贷款尚未还清的情况。期望能对你有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30

先签购房合同,责任在开发商~有没有办贷款去银行查一下就了解了,有办贷款也是你买这套房应该办的手续啊。办完贷款房子就是你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