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他 1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求问大神黑发晶和金发晶哪个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0-31

发晶不是每种都值钱的比较值钱的是金发晶还有红铜发晶有人喜欢绿发晶和黑发晶其实这两种不怎么值钱啦选好的发晶关注几点就可以了1是发要粗2是发的颜色要深3最好是顺发要是三点都符合就是等级很高的发晶了其他发晶选购的时候也应该关注这三点像兔毛着之类的水晶就看起来毛比较软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10-31

金发晶发丝细而绵密,而钛晶的发丝呈较粗的针状或板状,,,,,,,,,

morning 2017-10-31

金发晶在充足的阳光下或灯光下观赏,会显现金光闪闪的神奇效果,非常漂亮。把发晶放在阳光下仔细观察,真的发晶的发丝呈现金刚色泽,很润和有一种很神秘的感觉,最常见的绿发晶和黑发晶,市场上很难找到顺发丝,通常都是很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