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照明灯具 1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目前客厅家具有什么类型?谁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10-31

广州尚居家具有限公司的标致客厅家具价格是1800元。佛山市经典大师家具有限公司的标致客厅家具价格是1900元杭州萧山靖江迪优家具厂的标致客厅家具价格是2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10-31

人间印象客厅家具系列地址:A02县道成都博兰特家具有限公司附近欧凯客厅系列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巷27-33号成都市铭作客厅家具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这三家都是比较专业的,产品质量高,口碑很好。

半亩农田 2017-10-31

西安客厅家具质优价廉的我觉得就是:西安华扬家具有限公司,西安鸿博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风尚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西安乐居生活有限公司算是比较好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