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公司 1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问一下大家知不晓得重庆哪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比较靠谱啊?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10-31

这个公司知道,老总以前是开星艺装饰的,很久以前让他装过,设计装修售后都很好全套服务都很好,老板人也很好,那时候在柳州是开的最好的吧,业界口碑都很好。后来不知道想挑战自我还是咋的另辟蹊径开了这个,入这行十几年了,肯定还是很靠谱的。感觉设计啊装修啊都很认真,可以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10-31

重庆园林施工单位是比较多的,不知道你想找的是哪家。我可以向你推荐重庆景曦园林景观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7号3栋21-13号,轻轨3号线就可以到达。该园林公司是比较专业的,各类园林的施工都是做的比较好的。设计出来的样式也是让人喜欢的,施工效率还快,值得信赖。

列车鬼佬 2017-10-31

装修保障网靠谱挺靠谱的,信誉高,价格也合理,我家装修就是在装修保障网上找的装修公司,刚开始它会为我选取4家装修公司,然然后我再从中对比,后期它还会回访我选取了哪家装修公司。整个流程感觉是很好的,推荐的装修公司也不错,值得大家信任。

客居东夷 2017-10-31

是蛮多的,我是河南的,就知道在河南的话,富鸿装饰这家装修公司比较靠谱,比较专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