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装修公司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昆山高端的别墅装修公司有哪几家好?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31

以下是昆明高端别墅装修公司的查询题主好,昆明紫苹果装饰公司,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15号,公司的的别墅设计师非常专业的,我朋友去年才装修的房子就是在昆明紫苹果装饰公司装修的,他家装修的别墅装修非常专业,是中国豪宅的领跑者,效果还好,是信得过的装修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7-10-31

别墅设计费用的高低,取决于别墅装修公司的规模和设计师的水平。不同档次的别墅装修公司价格差距还是很大的,北京的别墅装修公司,设计费报价区间多在每平米100-400元之间。也有一部分相对高端的别墅装修公司,或者公司内的某几位高端设计师,设计费远远高于这个区间,这与别墅装修公司以及设计师的实力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31

A:昆山市恒信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昆山市欣和路111号B:昆山天寅建筑装潢公司地址:苏州市昆山市民秀路和民营路的交叉口C:昆山天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昆山市昆山开发区白墅路推荐以上优秀的昆山别墅装修案例公司,在行业中有不错的口碑,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