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大家电 9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31
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哪个型号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醉猫 2017-10-31

1.TCL王牌高清LED液晶电视机26寸22寸19寸17寸监控显示器280元
2.TCLWPEVD王牌19寸22寸24寸26寸32寸LED高清平板液晶电视机USB450元3.26寸超高清可用显示器王牌液晶电视平板电视7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31

朋友,飞利浦的液晶电视现在全部由TCL代工了,你不考量TCL的话,飞利浦也放弃吧! 预算3300,你可以考量夏普的啊,夏普32J200A现在在国美等很多卖厂促销价也就3400的样子,夏普的机器好,主要是由于它的ASV低反射屏纯黑效果好,对比度高,层次感表现出色。

也许也许吧 2017-10-31

1.32寸液晶电视LED背光灯条355MMLCD液晶电视背光灯管15元2.42寸液晶电视LED背光灯条480MM灯管LCD液晶电视背光灯管20元3.50寸LED液晶屏电视背光灯条长555MMLCD灯管改装LED铝合金板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追风少年 2017-10-31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1,先锋乐视三星海信液晶电视机挂架32寸TCL支架壁参照价27.002,康佳创维液晶电视机挂架42寸夏普长虹tcl支架参照价45.003,一帆32寸液晶电视挂架壁挂乐视小米TCL创维电视机架支架参照价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雨台2011 2017-10-31

嗯,飞利浦的液晶电视还不错,IPS硬屏面板,触摸屏幕时没有水纹和白点,LG的也不错,同样是IPS硬屏面板,有款超薄的,很漂亮,我建议你应该去卖场看看啊。保证你一见就喜欢。当然,步痕旅游网想法:最好最健康的液晶电视应该数采用IPS硬屏技术的。由于它的液晶分子回应速度很快,以及画面稳定,色彩鲜明。
1.创维37L16HC液晶电视8990元
2.TCLL46E64液晶电视16899元
3.康佳LC46BT207999元
4.夏普LCD-65RX1暂无报价(即将上市)
5.海信TLM5229P19980元菲利普的只能说还可以的下面是它的报价飞利浦平板电视报价列表系列类型产品型号上周价格(元)趋势顶级产品42PFL9900/9348888--52英寸液晶电视52PFL8803D/9329999新品52PFL7403/9322990--52PFL5403/9315990--52PFL7432/9322990--47英寸液晶电视47PFL9532/931699015990↓100047PFL5403/931399012990↓100047PFL7422/938990--47PFL3403/93129909990↓300042英寸液晶电视42PFL8803D/9315990新品42PFL9532/9314990--42PFL7403A1199010990↓100042PFL7603/9312990--42PFL5403/937990--37英寸液晶电视37PFL7422/936990--37PFL3403/936990--37TA2800/937590--32英寸液晶电视32PFL7932/93859032PFL7422/9369905490↓150032PFL3403/9359905490↓50032PFL5403/9364995999↓50032寸以下液晶电视26TA2800/934990--20TA4122/933599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