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家具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京东商城刘强东到底想做什么?为何会对大家电发起价格战?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31

建议楼主还是去正规的地方购买小家电。LZ可以到京东或商城去购买,都是正品的九阳豆浆机,价格较低,另外,九阳官网也可以直接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7-10-31

格兰仕发展到今天,有一个鲜明不变的主旋律——价格战。在前不久该公司副总经理俞尧昌做客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中,主持人问他,“价格战是格兰仕致胜的一个战术呢,还是说企业的一种策略?”俞尧昌回答说:“应该是一种策略,价格战是一种薄利多销的、最基本的策略。”他同时表示,很多人认为价格战是一种最低级的竞争方法是一种误解,由于从市场学角度来说,价格战还是最基本的。比如日本打开欧美市场,就搞价格战;韩国打开欧美市场也靠价格;500强第一号种子选手沃尔玛,也是靠价格,薄利多销。在节目结束时,俞尧昌声称“价格战仍要打下去,还要5年8年10年地打下去。打它一个明明白白”。格兰仕持之以恒坚守价格战略,玩真的,来实的,用狠的,是公认的“家电大鳄”、“价格杀手”,在微波炉行业,十年磨一剑,杀得竞争对手伤痕累累、尸横遍地;如今,又以雷霆之势,杀进空调业,接连不断地大幅降价,搅得家电江湖上血雨腥风,其参与竞争的有力武器还是“价格屠刀”,其目的就是要摧毁“打价值不打价格战”的真实“谎言”:马克思在资本论中对商品经济的规律早有定论,价格是围绕价值上下波动,价格是价值的表现,价值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价格是一个实际体现。单纯说价值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它要靠质量、技术、服务、品牌、价格、产品的性价比等要素来体现的。作为已被全世界公认的“全球制造”的格兰仕,在整合世界一流的生产线、一流的技术、工艺、管理过程中,只是成为一个全球性生产制造基地,再与众多跨国公司合作,使用各自的比较优势,构筑一流的生产水平、一流的品牌、一流的全球市场网络,格兰仕在全球产业链中间扮演的生产制造的角色,生产制造出来的全球最优秀的产品,同时又是相对成本最低的产品。从某种意义说,价格战就是价值战。薄利多销、货真价实、价廉物美永远是格兰仕要努力追求的方向和努力拼搏的目标。知识营销格兰仕微波炉之能有今天的江湖地位,得益于当年对中国微波炉市场的启蒙教育。1995年,格兰仕决策层认识到,在全国只有几十万台容量的狭窄市场上,企业要想有所作为,就应该进行大规模消费引导,迅速扩充市场容量,中国的购买者是先入为主的,当多数中国老百姓还不知道微波炉为何物时,谁能在第一时间让他们接受,谁就是赢家。由此看来格兰仕发动了一场规模浩大的微波炉“启蒙运动”:联络全国400多家新闻媒体,以合办栏目的方式,做豆腐块大小的知识窗,系统介绍微波炉的好处、选购、使用、菜谱、保养方法等。新闻媒体的炒作迅速产生连锁反应,有关微波炉的文章铺天盖地,随后,格兰仕又组织专家编写微波炉系列丛书,免费赠送100多万册;精心制作数百万张微波炉知识光碟免费送出,使微波炉概念得以迅速普及,格兰仕品牌也随之叫响全国。

午后薰衣草 2017-10-31

1、价格战现在越来越多的集成吊顶商家出现,很多杂牌商家使用成本低价格低的优势吸引顾客,不过他们的产品却很劣质
2、杂牌横行出现了很多杂七杂八的牌子,产品的质量也参差不齐,扰乱了整个建材市场

kalin80 2017-10-31

上京东商城搜索艾家空调清洁剂泡沫型,反应很好,价格29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