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家具 1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水曲柳材质的实木家具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谢谢?谁了解?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0-31

现在装修中,很多人都购买实木家具了,实木家具比较上档次,有些人会选取水曲柳家具。我们来看看水曲柳家具的一些优缺点吧!水曲柳家具的优点:优点
一:切面很光滑,油漆和较粘性能也很好。适合干燥气候,且老化极轻微,性能变化小。优点
二:从水曲柳家具的其他性能来说,水曲柳适应加工的性能也极好,可以适度地把握固定性,老化的特性十分地微弱,并且还拥有非常好的强度能力,抗震与蒸汽弯曲的种种性能都非常地好。优点
三:从水曲柳家具的本身来说,用水曲柳做成的家具富有弹性,以及一股韧性,还由于水曲柳生长在湿润性的温带地区,做成的家具除了有耐磨的特性之外,以及耐湿度的本色。水曲柳家具的缺点:缺点
一:还是要从水曲柳家具的自身情况来说,虽然说水曲柳耐湿润,不过干燥水曲柳却是比较困难,并且容易翘曲,虽然其加工性能十分地理想,不过还是要防止容易撕裂。缺点
二:水曲柳实木家具,变形较大,制做全实木,多用小木块拼接,大块的木材收缩变形大,不适合。一些水曲柳家具基本上是主框架用水曲柳实木,大面积部分都是贴水曲柳实木皮,也是由于水曲柳变形收缩大这个特性。

其他回答(共3条)

市场上流动性最大的还是软木家具,终究软木家具比较价格比较实惠,大多数购买者比较能接受。软木家具中也有材质比较好的,像榉木、楠木、樟木等也能做成很上乘高档的家具,松木、杉木、水曲柳木等也是做家具不错的材料,当然这其中也有它们本身材质的优缺点局限性,做出来家具也会有自身的优劣势,就看购买者怎么去平衡了。

狼外婆 2017-10-31

在家具材质的选取上,相信很多人都会选取原木材质的家具,原木家具天然、古朴是大多数人的最爱。那原木家具有哪些缺点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了解了。
1.榆木大家都知道“榆木疙瘩”就是形容一个人脑袋僵硬,不善于变通。而这说法也是依照榆木的特性来的。榆木质地僵硬,是制作家具的上好料材。
2.橡木像舒婷的《致橡树》歌颂坚贞的爱情一样,橡树的质地也是坚硬不屈的。橡木原木家具的优缺点主要是:有明显的山形木纹,触感光滑细腻,质地坚实,结构牢靠。制作成的家具使用寿命长。其次,橡木原木家具比较厚重,家具气质端正沉稳,非常美观大气。不过,橡木原木家具的优缺点的缺点就是木质含糖分多,容易变色、腐朽和长虫。
3.水曲柳木水曲柳木就是我们常说的白蜡木,它主要生长在我国的东北部。水曲柳原木家具的优缺点分别是:切割面平整光滑、对油漆的粘性非常好,适合比较干燥的北方使用,不易开裂,老化度极低,性能变化也很小。以上是关于原木家具的缺点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下,以后会用的到的。

深情毙命 2017-10-31

水曲柳实木能够很容的加工、上色,并且效果非常不错。因着木质的属性,水曲柳实木可以用钉子、螺丝或者是胶水等工具固定,假如要进行表面的处理,水曲柳实木也可以染色、抛光,经过表面处理后的水曲柳实木家具色泽明亮,非常美观。水曲柳实木木质非常坚硬、柔韧,木材的纹路美丽、自然,初次之外,水曲柳实木家具还有极强的总体强度性能,像在搬运时遇到的震动、摇晃,或者是经历高温强蒸,水曲柳实木家具都能做到不掉漆、不磨损、不走样的效果。水曲柳实木的外面的材质没有里面的材质那么强的抗蛀性,白木质极容易受到留粉甲虫或其他常见的家具蛀虫蛀蚀。在我们日常对家具的保养方面,我们应该对水曲柳实木家具进行防虫防蛀措施,此外,水曲柳实木家具容易产生翘裂,不宜放在过于干燥的地方。在制作水曲柳实木家具时,厂家大多采用小木块拼接而成,由于大块的水曲柳实木木质收缩变形大。其次,有些时候有些水曲柳实木家具基本上是主框架用水曲柳实木,大面积部分都是贴水曲柳实木皮,这样的做法也是由于水曲柳实木容易变形的这个缺点造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