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家具 1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怎么选购红木家具,还就是红木家具有哪些材质的误区?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10-31

常熟地板一下几家公司做得比较好:1,福运来红木家具2,东方红木家具公司3,常熟市金鸿福红木家具厂4,翔云红木家具公司5,常熟市耀龙红木家具厂6,常熟东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10-31

红木家具的价格通常都比较贵,在选购的过程中,其家具的质量非常重要,现在做得比较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有:年年红红木家具、新明红红木家具、红古轩红木家具、友联为家红木家具、永华红木家具,这几个品牌的红木家具的做工质量都比较好,你可以考量一下。

红木家具是一种非常古典的材质,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喜欢选取这种材质的家具,特别是装修中式风格的家庭。买红木家具的时候需要懂多个方面去了解,如红木家具的材质、工艺、造型、品牌的影响力、售后服务等。红木家具有老式跟现代两种,老式红木家具造型优美,家具的轮廓具有浓郁的东方格调。但这只是红木家具的一种风格,不能以古色古香作为红木家具的唯一标志。由于现代红木家具中,已有不少西式造型的,如红木餐桌,外形较大,有的桌面采用西式的拉合结构,可随意扩大或缩小。移动要与家里的家具相称更能体现红木家具的传统风格。有的人选购红木家具,可能不光是考量到中西风格,还对红木家具的地区风格有一定的追求。选取家具要依照自己家的装修风格来考量哦。

念而不见 2017-10-31

相信大家都知道红木家具是家具中的极品,好东西也是要靠好保养才行,如何不好好保养,在好产品也是很容易坏的,下面就一些保养方法:首先,红木家具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而太阳的暴晒、炉火的炙烤以及家中的高温地方都会引发红木家具干裂;正确的做法则是远离家中空气流动较大、温度较高、太阳直射的地方。其次,通常的红木家具材质柔软性很强,假如红木家具中存放的东西太多,就会造成红木家具的变形;在摆放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太多,太重!再次,由于红木家具本身的古典气息很具有收藏价值,而在制作红木家具的时候都会用一定的保护油漆涂料保证红木家具的光泽度;平常时候我们在使用红木家具时可以每隔三个月用少许蜡擦拭家具保证红木家具的光鲜亮丽。再次,日常我们在清洁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不要用硬度很大的布艺擦拭家具表面,这样很容易刮伤红木家具,影响美观;可以采用干净的纯棉布擦拭。最后,就是我们在平常使用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红木家具的使用地形是最佳的,保证存放家具的地面是平整的,搬运是要轻拉轻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