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壁纸 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家装背景墙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有了解可以推荐一款给我?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清风 2017-10-31

东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很好的,同事推荐给我的,我们家去年就是在它那里做的装修,木地板很厚实,木纹很好看,电视背景墙超级逼真,很好看,它是当地口碑比较好的装饰公司之一,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装饰材料高质量,装饰设计高水平,值得推荐,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10-31

珠海蓝迪装饰很好的,同事推荐给我的,我们家去年就是在它那里做的装修,木地板很厚实,木纹很好看,电视背景墙超级逼真,很好看,它是珠海口碑比较好的装饰公司之一,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装饰材料高质量,装饰设计高水平,值得推荐,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初秋 2017-10-31

青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很好的,同事推荐给我的,我们家去年就是在它那里做的装修,木地板很厚实,木纹很好看,电视背景墙超级逼真,很好看,它是当地口碑比较好的装饰公司之一,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装饰材料高质量,装饰设计高水平,值得推荐,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