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卫浴洁具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怎么安装座便器?有人晓得吗?

如何安装座便器?求支招

被采纳

座便器安装步骤:
1、检查排污管道与地面水平度在安装座便器前应先对排污管道进行全面检查,看管道内是否有泥砂、废纸等杂物堵塞,同时检查座便器安装位的地面前后上下是否水平,如发现地面不平,在安装时应将地面找平。
2、确定排污管中心翻转座便器,在座便器排污口上确定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中心线应延伸到座便器底部四周脚边。
3、固定座便器将座便器上的与地面排污口的十字线对准,保持水平安装座便器,并用力压紧密封圈,安装上地脚螺丝及装饰帽。
4、做好底部密封在座便器排污口上安装好专用密封圈,或在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砂浆,水泥与砂的比例为1:3。
5、安装水箱配件放水3-5分钟冲洗管道,以保证自来水管的清洁;再安装角阀和连接软管,然后将软管与安装的水箱配件进水阀连接并按通水源。
6、调试检验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检查排水阀安装位置是否灵活,有无卡阻及渗漏,有无漏装进水阀过滤装置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0-31

1、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孔是否变形或开裂。
2、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面是否严重凹凸不平。
3、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时是否偏位。
4、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时底钩螺丝或压紧螺母是否拧紧。
5、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底钩螺丝是否顶住陶瓷孔底。
6、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密封胶片是否变形或松落或密封面有杂质。选自:365知识网
7、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密封胶片与密封面有间隙。

遮天王 2017-10-31

1、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孔是否变形或开裂。
2、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面是否严重凹凸不平。
3、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时是否偏位。
4、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时底钩螺丝或压紧螺母是否拧紧。
5、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底钩螺丝是否顶住陶瓷孔底。
6、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密封胶片是否变形或松落或密封面有杂质。
7、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密封胶片与密封面有间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