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施工工艺 1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本科是暖通,现在在一家设计院工作,准备辞职考研,能考什么专业?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10-31

陕西中航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院,大众对这家公司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员工也做的不错,设计方面更不用说了,很好的一家公司。地址:陕西省汉中市陕西汉中市汉中市前进中路39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31

将暖通空调行业设计、制图、施工、验收及安全要求等内容相关的各种新颁布的国家规范和国家标准,较完整地汇编成册,以方便本专业人员使用,是本书的编写宗旨。第1篇有4章,是高校该专业毕业设计指导书和设计院暖通空调专业施工图设计指导书,以及暖通空调制图等规范;第2篇有3章,是暖通空调设计、建筑节能设计和地源热泵规范;第3篇有4章,是各种建筑物防火规范;第4篇有3章,是锅炉房和冷库设计规范;第5篇有2章,是安全技术要求(规范);第6篇有3章,是各种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为使本书成为实用手册,还编入了24个结合各种规范使用的工程应用实例。本书可供高校该专业毕业设计和设计院暖通空调设计之用,也可作为施工安装企业、工程监理公司和暖通空调制冷设备使用单位工程技术人员的工具书。

会飞的鱼696 2017-10-31

广西东方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原慈溪市城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西东方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名城市建筑设计院)是广西下属的一家专门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技术改造项目设计、建筑工程技术处理、工程勘察、预应力施工等专业技术性较强的单位!

韩尕烷 2017-10-31

重庆大有建筑设计院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166号龙湖重庆明珠建筑设计院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松桥路69号以上是重庆装修设计院里口碑不错的,我比较喜欢重庆明珠建筑设计院,设计风格比较时尚前卫,设计师很专业,流程处理的很严密,质量不错,在业内口碑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