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家具 1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宜家的室内设计师和视觉陈列师工作区别是什么?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10-31

题主好,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0-31

内设计师资格证书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风格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
1、高级(三级)室内装饰设计员(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经本职业方法室内装饰设计员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大专毕业,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无双公主 2017-10-31

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

给你推荐一个设计专业平台,设计圈是一个专属于设计师的国度,将从根本上颠覆设计师的工作与生活:专业室内设计师和海量室内装修设计效果图为用户提供装修设计,室内设计;也是设计师设计交易,设计交流,学习设计的室内设计网站。你可以到上面质询一些设计师,当然,你也可以在上面发布任务,会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您服务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