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具 1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一个十五平米的小卧室应该怎么装修?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11-01

题主好,由于其空间小,为满足其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就像上空,床头壁画,以及柜子上面也可以,不过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取时要非常小心留意色彩的搭配。
1.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小卧室最好是以选取黄色,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就像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
2.床是一个卧室最重要的家具之一。一个小卧室怎么放下一张庞大的床十分简单,伸缩床或者折叠床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
3.风格与色彩。小卧室装修应该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应该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依照户主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取。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1-01

、色彩与风格要相互匹配15平米的小卧室装修应该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应该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依照户主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取。
二、灯具选取要适宜照明,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10平米的小卧室最好是以选取黄颜色,黄颜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就像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防止使用卧室顶灯,尽量使用床头台灯,并使用漫射光源以及可调节明暗度的灯具。
三、合理的进行装饰为满足10平米卧室的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柜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就像床上空,床头壁画,以及柜子上面也可以,不过尽量要色。卧室内要适当放置镜面,可能的话尽量放大一些的镜子,当然放置的地方和角度非常重要,这样可以达到一个视觉延伸的效果,使得空间放大,空间感十足。床位放置,小卧室床的放置要非常的讲究,床头靠墙,这样利于上床和下床,活动起来比较方便,并且这样放置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可保持卫生清洁。卧室重要的东西尽量要靠着窗户这边,保证其采光性,这点对小卧室的装修来说非常重要。

皆大欢喜 2017-11-01

55平米看你怎么装修呢,普通装修应该是三五万,高档次的装修十五万上下,价格不是太贵,看自己需要怎么的装修风格,可以自由选取。

为家走起1989 2017-11-01

170平米,面积挺大的,要是一厅不怎么方便,可以把一个卧室改成餐厅,不过看居住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