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具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怎样能够查到国外家具品牌(沙发)的供应商?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1-01

在任何一家商场中,少不了各个供应商自己的装饰和装修,如何控制各家品牌的装饰其实一点也不比对公共空间的设计简单,因此作为商场应该由招商部、营运部、企划部、工程部和装饰设计单位组成商户进场装修审批组,从各个方面控制供应商的装饰装修。商场应该明确自己的主色调,各楼层也应有自己的主色调,供应商装修一定要服从商场的色彩要求,不能破坏整个卖场基调;商场要提供各类货的标高尺寸给供应商,供应商按尺寸进行装饰设计和施工,不能影响整个货场布局;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11-01

1.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圣诗得
2.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Agio
3.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MBM
4.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澳玛
5.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晴天
6.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尤特里欧
7.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康堤
8.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康福特
9.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艾瑞
10.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亚帝

樱桃小落812 2017-11-01

304不锈钢柜的价格:品牌:中泰,材质:金属,价格是500元,供应商是苏州市相城区北桥镇中泰钢制办公家具厂品牌:上海宜

班赞悦 2017-11-01

景观垃圾桶批发价大约180元。景观垃圾桶价格比较实惠的供应商:广州升顶户外家具,深圳振兴景观设施制造厂,不锈钢信报箱厂家,郑州西西里信报箱有限公司,安庆清蓝景观设施有限公司,山东海硕公共设施有限公司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