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家具 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问一下太仓永和红木家具厂生产的红木家具是否值得购买?谢谢!?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1-01

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很多,涞水主要的红木家具生产集散地有仙游、东阳、中山大涌,可以去一些红木家具网站了解下。融古典与时尚一体的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更好,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11-01

漳州红木家具厂价廉物美的有A:宏顺红木家具厂地址:漳州市龙海市人民西路51号
02:金大红木家具厂地址:漳州市龙海市紫崴路附近C:福正红木家具厂地址:漳州市芗城区319国道附近

一粒陽光 2017-11-01

题主好,价格参照情况有这些:
1、东阳市横店溥艺红木家具厂,价格:15800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溥艺红木
2、东阳市画水德惠红木家具店,价格:260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溥艺红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