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家具 13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中餐桌和西餐桌高度为什么不同?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1-01

常用的餐桌尺寸:
(一)桌高通常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二人位餐桌的尺寸是700*850毫米(长度*宽度),四人位餐桌的尺寸是1350*850毫米,八人位餐桌的尺寸是2250*850毫米。购买者在购买时可以依照自家的面积选取合适的餐桌的尺寸。对于10人的大家庭,餐桌尺寸可选用长度为2400mm宽为1200mm高仍为750mm的,即大气适用,又不太浪费空间,是标准的10人餐桌。
(二)通常为长度1200mm-1500mm,宽为800mm-900mm,高为750mm。即1200*800或1400*800或1500*900。主要以1400*800为主,即不占用太多空间,也较为合适6人家庭实用。则即可选用长方形的800*600,也可选用正方形的600*600,高度都为750mm。相对来说正方形更适宜。而8人餐桌尺寸为2000*1200,高为750mm。changyongdecanzhuochicun
(三)通常分为8类,按照餐桌的标准尺寸,这8类餐桌的直径依次为二人位500毫米、三人位800毫米、四人位900毫米、五人位1100毫米、六人位1100—1250毫米、八人位1300毫米、十人位1500毫米、十二人位1800毫米。对于餐桌椅的高度、尺寸,国家已有标准规定。人坐在标准高度的桌椅上,人的两脚平放在地面时,大腿与小腿基本是垂直的;两臂自然下垂时,上臂与小臂也基本上是垂直的。
(四)桌面高度刚好与小臂平面接触。按照餐桌的款式不同,家用餐桌尺寸也有详细规定。按照标准规定,餐桌的标准高度在750—790毫米之间,而餐椅的高度则在450—500毫米之间。国内餐桌的形状以方桌和圆桌为主,近些年椭圆形餐桌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购买者在购买时可以依照自家的面积选取合适的餐桌的尺寸,但餐桌的宽度不能小于700毫米,否则家人对坐时很容易因餐桌过窄而产生相互碰脚的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1

国内餐桌的形状以方桌和圆桌为主,近些年椭圆形餐桌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按照标准规定,餐桌的标准高度在750—790毫米之间,而餐椅的高度则在450—500毫米之间。方形餐桌尺寸:方形餐桌的尺寸依照座位数不同而各异,二人位餐桌的尺寸是700*850毫米(长度*宽度),四人位餐桌的尺寸是1350*850毫米,八人位餐桌的尺寸是2250*850毫米。购买者在购买时可以依照自家的面积选取合适的餐桌的尺寸,但餐桌的宽度不能小于700毫米,否则家人对坐时很容易因餐桌过窄而产生相互碰脚的情况。圆形餐桌尺寸:圆形餐桌通常分为8类,按照餐桌的标准尺寸,这8类餐桌的直径依次为二人位500毫米、三人位800毫米、四人位900毫米、五人位1100毫米、六人位1100—1250毫米、八人位1300毫米、十人位1500毫米、十二人位1800毫米。在通常中小型住宅,如用直径1200毫米餐桌,常嫌过大,可以选取1100毫米直径在上下的圆桌,会让空间显得宽敞很多。

硬币许愿 2017-11-01

餐桌尺寸的规定:国内餐桌的形状以方桌和圆桌为主,近些年椭圆形餐桌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按照标准规定,餐桌的标准高度在750—790毫米之间,而餐椅的高度则在450—500毫米之间。方形餐桌尺寸:方形餐桌的尺寸依照座位数不同而各异,二人位餐桌的尺寸是700*850毫米(长度*宽度),四人位餐桌的尺寸是1350*850毫米,八人位餐桌的尺寸是2250*850毫米。购买者在购买时可以依照自家的面积选取合适的餐桌的尺寸,但餐桌的宽度不能小于700毫米,否则家人对坐时很容易因餐桌过窄而产生相互碰脚的情况。圆形餐桌尺寸:圆形餐桌通常分为8类,按照餐桌的标准尺寸,这8类餐桌的直径依次为二人位500毫米、三人位800毫米、四人位900毫米、五人位1100毫米、六人位1100—1250毫米、八人位1300毫米、十人位1500毫米、十二人位1800毫米。在通常中小型住宅,如用直径1200毫米餐桌,常嫌过大,可以选取1100毫米直径在上下的圆桌,会让空间显得宽敞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