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大家电 1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求一款性价比高的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11-01

各人喜欢不一样,还要看你在价格上是否能承受,牌子好的是“林内”燃气热水器,信价比高的是“万和”燃气热水器,以及“美的、万家乐、华帝、能率、海尔、方太、樱花“等等,这些牌子里面有高端和低端,最低端产品只卖几百元,高端产品要几千元。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7-11-01

要说燃气热水器品牌呢,那像方太、美的、海尔、樱花都是不错的,大品牌的定位,质量和售后就很让人放心。入冬前,家里刚好淘汰掉老款电热水器,听邻居推荐后选取了方太燃气热水器,自从有了它,现在洗澡也不会提心吊胆想着突然冷水冲出来了,它的智能恒温效果很令人惊喜地解决温差的问题。关键是几个月用下来,居然比以前还要省水省电,真的是为我省了不少银子啊,前期挑选一款价廉物美的燃气热水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楼主也不必太纠结,去实体店体验下就了解了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