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瓷砖/石材 18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有人知道金丝玉玛瓷砖吗?是不是国内一线品牌瓷砖?

被采纳
mb46010630 2017-11-01

金丝玉玛瓷砖这个牌子我知道,给客户铺贴瓷砖这么多年,就数他们家的瓷砖铺贴起来容易,看着高档大气,还有免费预约上门量房服务。不过是不是一线品牌瓷砖,我觉得吧,这些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瓷砖质量要好。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010667 2017-11-01

应该是吧。13年家里装修时,我专门去金丝玉玛的实体专卖店看过,从产品上看,花色时尚又漂酿,质量上乘,就是价格嘛。。。因为我那时候的预算不够,所以就没买了,现在房子装修好了,回头想想觉得好可惜!55555。。。

mb46010648 2017-11-01

金丝玉玛瓷砖这个牌子我知道,给客户铺贴瓷砖这么多年,就数他们家的瓷砖铺贴起来容易,看着高档大气,还有免费预约上门量房服务。不过是不是一线品牌瓷砖,我觉得吧,这些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瓷砖质量要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