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大家电 1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三星液晶电视可以不安装机顶盒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11-01

液晶电视出现马赛克的处理办法:
1、液晶电视内部的屏驱动电路有虚焊造成的故障,需要让专业师傅拆开检测。
2、电视机显像管有问题造成的屏幕出现马赛克现象,也是需要拆开电视机维修。
3、连接电视机的机顶盒信号弱造成的电视节目马赛克,只需把信号强度调稳定就可以解决马赛克问题。
4、机顶盒的信号解调器有问题,要换解调器才能解决。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11-01

夏普LCD-46DS40A液晶电视拥有X超晶面板,通过改变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来大幅提高面板的透光率,从而可以让更多的光线通过液晶面板中。最终为用户营造出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净的画面表现。此外,还大幅减少了光情况的出现。这款液晶电视内置地面数字信号调谐器,无需外接机顶盒,就可接收地面数字信号。

篮球小子 2017-11-01

目前,市场上的液晶电视基本上都是LED的,LCD的已经很少见了,电视机的厚度会比较厚,基本上被淘汰了。分辨率通常都是高清的,1920*1080。比较新型的有4K的,即3840*2160。现在普通电视需要加装数字机顶盒,可以看更多的台,实现交互功能,如点播、回看等等。有的电视有内置机顶盒,或叫地面数字接收装置,都是一个意思,就不需要安装机顶盒了。智能电视的其他功能比较多,除了看电视节目以外,连上网线可以上网(也有无线上网的)、不同的品牌各有个的噱头。买电视首先是了解自家的观看距离,依照距离确定屏幕尺寸。再有就是经济实力,没钱就买低配促销功能差的产品。有钱:数字、智能、4K、3D,......买新产品,型号数字大的。比如有6800、7800、88
00....就买8800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