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大家电 10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创维液晶电视和TCL液晶电视哪个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1-01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11-01

电视机相对来说大家对它都是比较了解的,那么哪个品牌好,我这边给你推荐十个品牌,你还没有选购的话可以参照这些品牌看看的:1索尼SONY(1946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2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4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视品牌)5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6创维SKYWORTH(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7东芝Toshiba(1875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8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9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液晶电视品牌)10康佳KONK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醉猫 2017-11-01

3d电视有效果,不过led跟3d无关,led只是液晶电视的一种背投光源技术,比普通的冷阴极灯管好。led液晶确实会比普通的液晶电视好,普通的液晶电视通常卖场上叫lcd,是冷阴极光管作为背光源,跟普通的日光灯管道理一样,久了容易发黑或者坏掉,而led背光源是用led灯作为光源,寿命长,稳定,能耗也很小。以及就是等离子电视也不错的,色彩比液晶电视好,动态效果也比液晶电视好,不过耗能大,通常300w以上,另外容易“烧屏”。无论你是选3d电视还是普通液晶电视都要挑选好的品牌的电视,这样在质量方面才会有保障的。像创维、TCL等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可以到实体店去看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