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家具 6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南美胡桃木简介,什么是南美胡桃木?南美胡桃木大板哪里***?来说说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1-01

郑州胡桃木家具好用的哦,我家就是用的这种的哦,很令人满意的呢。胡桃木产自南美洲、巴新,加蓬等国家。因其带有明显的深色或褐色的矿物质条纹,独有高贵金丝波浪纹理。在日光照下独有罕见的金色荧光效应。也被称作“黄金胡桃木”。该胡桃木几公里范围內才有数棵,非常稀少,其木质具光泽,纹理清晰美观;加工后质量稳定,是最适合做高档家具的材料之一。香柏年胡桃木家具好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11-01

胡桃木是胡桃科胡桃属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在家具、橱、实木地板的生产中,最常见的核桃木有黑胡桃木、胡桃木(南美胡桃木)、红胡桃木。

我是韩小薰 2017-11-01

胡桃木,是一种较为优质的木材,主要产自于北美和欧洲,常见的有黑胡桃木、南美胡桃木以及红胡桃木,其中最为珍贵的要属黑胡桃。胡桃木质地坚硬,密度中等,在抗弯曲和抗压性中等,机械加工性好,尺寸稳定性极好,不易变形。而胡桃木最大也是它优于其他木材的特点就是它在易于腐蚀的环境中也十分的耐用,而这源于它强大的心材抗腐能力。在世界范围内,胡桃木都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木材,它在家具制造、工艺品等方面都有所涉及,而用珍贵的黑胡桃木制造的家具,更是达到了有价无市的地步,极富珍藏价值与欣赏价值。

pingka 2017-11-01

我个人觉得还是胡桃木好,乌金木是杂木种,根本不是黑檀,花纹不规则很多商家贴皮卖。胡桃木是胡桃科(Jualandaceae)胡桃属(Juglans)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都以颜色命名,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