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大家电 9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1
长虹液晶电视屏幕破了怎么维修?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11-01

电视屏幕的尺寸单位是英寸(吋),是对角线的长度,严格讲是屏幕能显示图像的尺寸(不包括边缘)。1吋=2.54厘米。无论显示器、CRT电视、液晶电视都是同样的吋。只是有屏幕比例的不同,过去电视、显示器,高宽比多是4:3的,现在液晶电视多是16:9的。比如25吋4:3电视高宽尺寸是:50.8*38.1。32吋16:9的尺寸是:71*39.8。25吋与32吋屏幕高度仅差约2厘米,长度却差了20厘米。

其他回答(共4条)
天涯海角 2017-11-01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丁小妹 2017-11-01

考量以下因素:
1、响应速度液晶电视的响应速度和等离子电视相比可以算是液晶电视的一个弱点,等离子电视机响应速度比液晶电视机更快,响应速度越快,电视机出现拖尾的现象就会越少,液晶电视机画面会出现拖尾的现象也是由于液晶电视机响应速度比较慢所引起的。
2、尺寸大小电视机的尺寸大小是要依照房间的大小来决定的。电视屏幕越大,在观看电视的时候最佳观看距离就要更大一些,假如房间过小,电视机尺寸却非常大,容易在观看的过程中对用户的眼睛造成压迫。

IVAN巍好 2017-11-01

专家力挺硬屏液晶电视今天,权威家电调研机构奥维咨询首次发布了软硬屏液晶电视销售的一组数据:尽管IPS硬屏液晶电视要比VA软屏液晶电视市场售价高15%上下,但今年一季度,IPS硬屏液晶电视的销量增幅高达27.5%,远高于VA软屏。据了解,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液晶电视屏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LGD的IPS硬屏,现在LG、创维、康佳、海尔、海信、长虹等液晶厂家均使用该种液晶显示屏,尺寸多为42英寸和47英寸;另一种是VA软屏,以三星、夏普等厂家为代表,尺寸多为40英寸和46英寸。专家指出,通常的购买者对硬屏的理解存在一个误区,以为硬屏就是在液晶面板上加上一层硬的保护膜,来防止液晶屏幕不受外界硬物的戳伤。其实真正的IPS硬屏是液晶分子排列的方式不同于VA软屏,在提升液晶电视关键指标的同时,IPS硬屏技术的突破性还在于由“软”到“硬”的转变。现在市面上很多液晶电视的水平可视角度在160度到170度之间,而IPS技术将液晶电视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提升到178度,达到了平面直角电视的水准。IPS硬屏液晶电视即使在侧面观看画面也不会失真。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的专业检测表明,相比传统的FullHD全高清屏幕,IPS硬屏液晶电视画面更清晰、响应更快、色彩更准、视角更宽、功耗更省。目前,创维70%以上的液晶电视均采用了IPS硬屏,而LG电子从今年5月过后,也加大了IPS硬屏的使用力度。

汲林海puyangm 2017-11-01

无论在不在三包期内、无论是否是外力损坏、液晶屏破损属于比较大的故障,需要换屏。液晶电视最值钱的就是屏幕,假如维修报价过高,则建议换新电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