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家具 1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问一下巴西黄花梨是什么树?小叶揽仁可以制作家具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黄花梨家具,作为制作家具最为优良的木材,黄花梨有着非凡的特性,这种特性表现为不易开裂、不易变形、易于加工、易于雕刻、纹理清晰而有香味等,再加上工匠们精湛的技艺,黄花梨家具也就成为古典家具中美的典范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7-11-01

黄花梨木制作家具是很有档次的,很多人对于黄花梨木是不了解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黄花梨木吧!黄花梨:这是现在炒的最厉害的树种,也是“专家”们最能蒙人的本事。中国黄花梨产于中国海南,在广东也有一些,不过比较少。在明朝开始广泛使用,原因是具有与中国紫檀、中国花梨的颜色有着明显不同。中国黄花梨是紫红中透着金黄,又有红花梨的纹理,通常是在制作高级家具的时候使用的,究其原委是人们喜欢红花梨又追求新鲜的结果。黄花梨只产在中国,所谓“非洲黄花梨”“越南黄花梨”“老挝黄花梨”都不是,和中国黄花梨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同一科树种。大约有40个树种与中国黄花梨花纹相仿。黄花梨的理化性质基本稳定,但胶接性、油漆性不好。木材收缩率较大。其性质根本不像“专家”们说的那样,由于“环孔材”不具备那样的性质。

江柔临风 2017-11-01

黄花梨家具,作为制作家具最为优良的木材,黄花梨有着非凡的特性。这种特性表现为不易开裂、不易变形、易于加工、易于雕刻、纹理清晰而有香味等,再加上工匠们精湛的技艺,黄花梨家具也就成为古典家具中美的典范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