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家具 12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买木质家具怎样区分贴皮和实木?如何鉴别不同的木材?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1-01

如何鉴别实木家具好坏,主要看是疤痕,还要看纹理。这个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清的,最好到实体店去看实物。
1、首先看疤痕。全实木家具存在天然的色差,其色泽、纹理有一定的差异,实木贴皮的家具外观上缺陷则很少,其纹理清晰甚至优于全实木家具。购买者可以使用实木的纹理和疤结,分别看外表和背面相应的位置,假如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的。
2、另外,看疤痕也是鉴定纯木的好方法,看好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纹理。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11-01

分布于亚热带地区,属红木的一种。它以“鸡翅”的纹理而得名。明代鸡、清早期的部分家具都使用这种鸡翅木制成的。现在很多喜欢中式装修的人,会选购这些红木家具来装饰。然而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多加关注,由于它与其它红木家具有所不同。
1.看清是否是贴皮鸡翅木家具。所谓贴皮家具,就是以人造板材为基材,在基材表面贴一层0.6毫米厚的实木皮,同时刷上开孔漆,保护实木表面。这种手法虽然是一种工艺,不过要是用这种贴皮鸡翅木家具来充当鸡翅木家具,就是欺骗购买者了。那么如何才能区分开它们呢?鸡翅木家具有一种特征:假如一面有花纹,在另一面绝对美玉偶花纹,假如说两面都有花纹的话,那就绝对有造假了。
2.对于颜色较深的鸡翅木家具需谨慎,看是否用了很多白皮。鸡翅木的颜色较深,是为了掩盖白皮。鸡翅木的材性相对活跃,遇干湿变化剧烈时它的缩涨程度比其他的红木材料变化幅度相对较大,特别是白皮部分,更容易变形。,不要让颜色误导使用白皮的鸡翅木家具。
3.不必强调“独板”。鸡翅木不缺少打材料,独板并不是罕见的事情。而且使用独板收涨幅度越大,越容易变形,并且花纹也没有拼板的花纹好看。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01

通过逛家具商场,了解实木家具的品牌、价格区间,商品折扣、家具风格等。家居商城尽量选名气较大的,这样商品的材质等标明的更清晰。如何挑选实木家具通过网络加深对实木家具知识的了解,不同树种的木材其实木价格也有相应的区分,如水曲柳比榆木要贵,整体实木比拼接实木要贵等。通常而言,不同品牌间同款家具价格贵的其实木的成分更多或者更好,有些商家声称自家实木家具便宜,那么很可能该款家具的框架为实木,手能摸到的地方为实木,其他地方为合成板材。如何挑选实木家具依照家庭喜好和价格承受能力,确认大致购买的品牌和家具品种。对于品牌家具也可考量在网上旗舰店购买2000到5000元上下。如何挑选实木家具再次逛家具商场,现场进行家具的比对和价格的确认。通常在五一和十一前后家具有优惠活动,最低能达3折;另外旧款和展台家具折扣更低。对商定的家居可以先付20%上下的定金,家具通常要15天上下到货。如何挑选实木家具如有空闲,商家通知家具到货后,建议大家到商场检查家具后再让卖家安排送货到家。由于实木家具由于材质为天然木材,因此每个家具的纹路不一样,同款家具的效果有一定的差别,假如本人到场验货,可以及时要求更换。以及家具在运输过程中可能存在磕碰掉漆等情况,也可得到及时更换。如何挑选实木家具6实木家具到家后,需要敞开门等通风一个月。再好品牌的实木家具都还是有少量的甲醛成分。保存好家具的说明书,通常品牌家具的售后服务较好,售后时间较长。

合格老公 2017-11-01

1、高级橡木浴室柜以橡木为浴室柜主要基材,采用防水环保漆喷刷处理,相对于其他人造板材,实木柜甲醛释放量更低,天然环保,也更结实耐用。要关注干湿分离。高级橡木浴室柜优点:健康环保、自然淳厚、高档典雅。高级橡木浴室柜缺点:价格昂贵
2、吸塑类浴室柜浴室柜基材主要以pvc作为吸塑面板,经过真空热压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为木浆同防潮颗粒的固化物,通常为蓝色或绿色,吸塑后能将板材吸为一体,无需封边,有极佳的防潮防水性能。环保和质量如何要看使用的原材料了,简单的鉴别方法是密度大,板面手感细腻的比较好。吸塑类浴室柜优点:经济实惠、色彩丰富造型多样、不吸水、抗高温、防刻划、易清理。吸塑类浴室柜缺点:耐化学腐蚀性能不高。抗老化能力不高、PVC材料在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味道。
3、贴木皮类浴室柜以实木或中纤板为浴室柜基材,使用实木皮板整体粘贴后,表面刷附防水漆料。中纤板是将木材原料粉碎成粉末状后,经加工而成的一种人造板材。贴木皮类浴室柜优点:自然,价格相对实木类浴室柜低。贴木皮类浴室柜缺点:因浴室柜基材同实木皮板的木种不同,由于粘贴工艺及黏接材料的影响,极易出现开裂现象,影响防水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