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家具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南榆木茶桌在北方能用不?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11-01

根雕茶座选取方法:根雕茶桌要大一点显得地方大气也方便多几个朋友品茶稳:茶桌大了,自然要稳的,不能放着喝茶的时候动来动去的,桌脚一定要稳定,不能用补的,要自然的脚,这样才能保持长期的使用不受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1-01

茶桌椅组合南榆木功夫茶桌茶台实木仿古中式茶道桌子茶艺桌价格3150.00--3650.00仿古茶桌实木榆木功夫茶桌台战国将军台茶桌椅组合休闲茶艺桌价格350.00--3500.00鸡翅木根雕茶几整体树根茶台楠木根艺树桩茶桌原木雕刻茶海实木价格1988.00--5688.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7-11-01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玖木榆木花梨鸡翅实木根雕型简易个性创意茶台茶桌参照价4600.002,中式根雕老榆木茶桌实木仿古茶台茶艺桌椅组合泡茶喝茶桌功夫茶几参照价8200.003,根雕老榆木茶桌实木仿古中式茶台茶艺桌椅组合泡茶喝茶桌功夫茶几参照价28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此娃有点宅 2017-11-01

1、中式榆木茶餐两用桌,休闲茶桌餐桌五件套报价1950.00元。
2、实木休闲桌,原木棋牌桌茶桌报价46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