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厨房电器 12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1
美的榨汁机和九阳榨汁机哪个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pingka 2017-11-01

像飞利浦PHILIPS,苏泊尔榨汁机,九阳榨汁机/果汁机,美的Midea,莱克榨汁机都是榜上有名的知名牌子深受购买者的喜爱

其他回答(共4条)
新丁丁丁 2017-11-01

1、九阳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2、SKG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德国SKG集团)
3、惠人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韩国惠人)
4、美的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小家电第一品牌)
5、飞利浦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飞利浦)
6、苏泊尔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苏泊尔)
7、奥克斯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奥克斯空调)
8、东菱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
9、科顺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科顺)
10、荣事达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荣事达)

黑风沙溪 2017-11-0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 九阳榨汁机“倍多汁”系列央视推荐)。这款机子用的是螺旋挤压技术,出汁率提高了55%。而且,这种螺旋挤压技术能够低速柔取果汁,不破坏营养保护层,果汁不氧化,原汁原味更营养。果汁清澈见底,完全不分层,无沫。九阳的榨汁机功率通常都是250W的。一千瓦时就一度电,250瓦一个小时就要用0.25度电。一次最多才用10分钟,一度电0.68元,一次才耗电费0.025元!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九阳阳光服务提问。

小俏儿nancy 2017-11-01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2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3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5苏泊尔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6西贝乐(知名生活小家电品牌,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7欧科OUK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8SWIFT/EUPA/灿坤(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9龙的LONGD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0ACA北美(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十大榨汁机品牌)

利马阁 2017-11-01

1:美的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2:九阳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3:飞利浦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飞利浦)
4:苏泊尔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苏泊尔)
5:东菱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
6:伊莱克斯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伊莱克斯)
7:灿坤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灿坤)
8:ACA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ACA)
9:科顺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科顺)
10:惠家榨汁机/刨冰机(十大榨汁机/刨冰机品牌,惠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