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大家电 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三星和索尼的液晶电视哪个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电视机是一种最普通的家电,也是每个家庭都不可少一种的,至于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这边给你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品牌的,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2索尼SONY(1946年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视品牌)4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视品牌)5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6创维SKYWORTH(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视品牌品牌)7东芝Toshiba(1875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8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9康佳KONK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10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1-01

坦白的说SONY在液晶电视领域已经完全败北了,现在液晶电视是夏普的好!SONY为了重新抢占市场已经研发了LED了,液晶东芝和索尼现在已经开始逐步放弃这快市场的竞争了

木头家居 2017-11-01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液晶电视,但在国内国产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呢?液晶电视以夏普的最好,由于夏普研究液晶面板时间最长,在面板方面比其他牌子技术略微领先。索尼液晶电视采用三星和夏普的液晶面板,实际的要看型号,lg和三星的液晶电视在面板方面没有问题,与索尼或松下的区别基本上在电路上,采用同样的液晶面板不同牌子出来的图像都不一样。个人推荐夏普-【夏普是液晶之父。】高是高了点。夏普和索尼,以46寸的最合算,性能和价格比最好。假如喜欢看电视。看的多就买个好的对眼睛好。假如要便宜点的可以选取国产的:国产的选:海信创维TCL这三个是销量前三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