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厨房电器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九阳榨汁机E系列和V系列哪个系比较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1-01

中国榨汁机十大品牌榜:
1、九阳:九阳是大家熟悉的小家电企业,虽然成立只有十来年,但一直专注小家电生产,形成了以豆浆机为代表的小家电系列产品。在健康厨卫理念上不断创新拓展,产品包括豆浆机,榨汁机,电磁炉等多个系列。九阳榨汁机继承豆浆机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不论质量还是性能都很不错。九阳获中国驰名商标,九阳榨汁机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质量免检产品。
2、美的:美的是一家综合的大型家电公司,在国内家电行业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其家电产品除了冰箱空调等大型家电,也包括榨汁机这样的小型家电。美的拥有强大的实力,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有能力生产出优良的榨汁机。
3、苏泊尔:众所周知,苏泊尔是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炊具制造商,同时也是著名的厨房小家电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实力领先于小家电行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购买者喜爱品牌。苏泊尔榨汁机以质量著称,工艺水准高。
4、SKG:SKG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商互联网销售的小家电公司,在电商小家电领域一直都是领头羊,曾在电商年会上获得购买者最信赖品牌。在赢得电商天下的同时,SKG榨汁机共享苏宁全国3C服务中心,为售后服务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5、荣事达:荣事达是中国出名的家电品牌,涉足领域比较广泛。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榨汁机虽然中途有一段时间销量大滑,但最终凭借其前期的扎实基础,在去年也重新挤进榨汁机十大品牌之列。
6、飞利浦:飞利浦是全球著名的跨国际大型公司,实力之强大、涉足领域之广泛是很多公司无法比拟的。无论在欧洲也好,还是在中国也好,都深得购买者喜爱。飞利浦榨汁机凭借其强大的后台,也不断创新完善。
7、松下:松下是日本著名的电器公司,是由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始。松下专注在先进的技术研究,除了其他家电产品以外,调理小家电也是松下的一大特色。作为世界500强,松下旗下产品榨汁机也没令人失望。
8、伊莱克斯:伊莱克斯是世界著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虽然伊莱克斯主要生产销售大型的家用电器,但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小家电产品也不甘落后。榨汁机就是伊莱克斯小家电的代表性产品。
9、ACA北美:ACA北美电器可以说是全球家电品牌的鼻祖,这一点毫不夸张。如今ACA把家电制造大本营设在中国,也在国内获得发展机会。ACA榨汁机造型美观,全球销量曾经一度领先,获得广大购买者喜爱。
10、博朗:朗博在国内品牌知名度可能不是特别大,但它是德国优秀的电器品牌,有着德国先进的工艺技术。朗博榨汁机启动快,运行稳定,噪音比较小,质量也不错,可以较长时间不间断连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7-11-01

榨汁机现在好像就是九阳的比较好,新出的九阳榨汁机“倍多汁”系列JYZ-E9看起来很不错啊!可以把出汁率提高55%,很好很强大!

列车鬼佬 2017-11-01

榨汁机要选噪音小的,好洗的,不然买回去烦躁的很。你可以看样九阳倍多汁系列的JYZ-E9。炸出来的果汁特别鲜。据说是由于有抗氧化的功能,能保证水果的鲜美,和老的榨汁机相比差别好大。而且声音也很小,不吵。现在价格也应该降下来,挺划算的。

俊丸丸S圣炼 2017-11-01

目前,九阳的主要产品有豆浆机、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开水煲、紫砂煲、电压力煲等七大系列一百多个型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