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大家电 1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长虹液晶电视遥控指示灯亮但用遥控器却打不开是怎么回事?麻烦说说。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2

遥控指示灯能亮说明遥控没问题,重新对码就可以了,告诉你对码方法:先把电视机手动打开,按住遥控器的设置键约3秒待遥控的指示灯长亮后松开,对着电视机一下一下按音量+,直到电视机出现音量的时候,再按一下设置键指示灯熄灭,看遥控每个键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反复以上步骤,直到正常为止。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7-11-02

1.三星液晶电视上没有硬件开关,只能通过电视触控窗的开关按键或者遥控器上的开关按键把电视关掉,这时电视是处于待机模式。
2.三星液晶电视待机时通常是红色指示灯常亮,就是您看到的现象。待机后,是可以通过再此按电视触控窗的开关按键或者遥控器上的开关按键把电视唤醒。
3.三星液晶电视的能效等级通常都是1级,在待机时能耗都在0.5W以下,基本上不消耗电能。
4.不过,要特别提醒的是,您假如长期出门在外,最好是将电视机的电源插座拔下来。

俊丸丸S圣炼 2017-11-01

在使用电视机万能遥控器的时候,首先肯定是要给遥控器换上新的电池,不过一定要关注,为了让你的遥控器使用寿命更长一点,最好不要将新旧电池合在一起使用,这样对电视遥控器的损害是非常大的。在使用电视遥控器的时候先要激活遥控器,电视机万能遥控器上通常都会有不同品牌电视的按键,需要依照自己电视机的品牌来设置,在遥控器上找到自己的电视机品牌长时间的按住这一按键,直到遥控器的红色指示灯出现闪烁的状态,这时候就说明万能遥控器已经被激活了。设置完毕后,就可以使用万能遥控器进行操控了。在使用万能遥控器的过程中,遥控器出现失灵的现象,将遥控器正对着电视,按住“设置”键不放,同时再按下“电源”键,之后同时的释放两键,这个时候工作指示灯就会亮起,这时候我们再按住遥控器上的音量键进行音量的设置,当遥控器上红色指示灯闪烁了之后,就说明遥控器恢复正常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