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家具 1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爱里古夷苏木家具好吗?如何鉴别木头品种和品质?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1-01

实木地板的材质直接决定使用寿命和价格,现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桦木、枫木、印茄木、柚木、水曲柳、橡木、榆木、槭木、核桃木、香脂木豆、甘巴豆、摘亚木、重蚁木、古夷苏木、铁线子……其中,番龙眼、圆盘豆、橡木、香二翅豆等是市场上畅销的材种。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7-11-01

非洲黄花梨多数是指安氏紫(不属国标红木),有酸臭味,要上漆掩盖其味,非洲花梨是指古夷苏木,俗称巴花(不属国标红木),刺猬紫檀是紫檀属花梨(是国标红木),有木香味或无味,原木打蜡即可,市场上所称刺猬紫檀的家具,敢原木打蜡不上漆的,有木香味或无味的是刺猬紫檀。

梅子里 2017-11-01

其实你这个问题是每个准备做家具的业主想问的问题,臭味对人体肯定是没有害处的。非洲花梨木有很多种,不是所有的非洲花梨都有臭味,只有一种巴西花梨有臭味,学名叫古夷苏木,实际上它就是普通硬杂木,根本算不是是花梨木,只是民间俗称它为非洲花梨。

龙猫 2017-11-01

1:实木门并非全是实木就像实木家具、实木地板是身份和生活品位的象征一样,’实木门’也是一出世就备受追捧。而关于’实木’的概念争论至今还不明不白,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木门的概念经常让购买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2:标签价格并非门的总价整个木门的价格包括三个部分:门扇价、门框价和木线价。门扇是门的主体,按平米计价;门框含前后两面,以周长计算;木线是包在门框周围与墙壁的结合部分,按米计价。除此之外,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的价格都不包括五金锁具。当然,假如是标明打特价的复合实木门就已包括三部分价格,顾客只需购买门锁即可。
3:‘花梨’并非海南花梨去年一起关于木门树种的官司,专卖店在门上的标识是’花梨木’,购买者以为是海南黄花梨,购买后发现货不对板告上法庭;导购员表示在销售过程中有告知顾客是古夷苏木(巴西花梨的学名)。由此可见,木种标识混乱、导购解释不到位、误导购买者的问题不是没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