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大家电 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熊猫牌液晶电视在无锡有维修点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11-02

假如只从维修的角度来分析液晶电视和液晶显示器的话,实际上他们之间有大部分元器件都是相同的,最大的区别是液晶电视机多了一块高频板(为了接收电视信号)和喇叭。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7-11-02

无锡升降晾衣架维修比较专业的有A:好太太自动晾衣架无锡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兴源中路锡甘路路口附近B:牵手晾衣架维修点地址:无锡市江阴市环城东路51-4C:天依晾衣架维修点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招商城W区722号D:金日晾衣架维修点地址:锡沪中路481

隆冬龙东强 2017-11-02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