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大家电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昨天刚在国美定了个厦华液晶电视,发现屏幕靠近中心处有一点绿点?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液晶电视机和等离子电视机都属于平板电视机的一种,等离子电视机到现在也已经有些年头了,技术含量比较高,它是一种主动发光的显示器,各项技术指标都比较优越,能耗略高一点,不过动态的,并没有比液晶电视机高出许多的,但它不易制作小尺寸的产品。液晶电视机是近年由液晶显示器发展而来,它是一种被动发光的显示器,由于液晶屏的尺寸越做越大,液晶电视机会向大屏幕方向发展的,由于使用了LED作为背光源能耗进一步下降,但由于液晶的固有的物理性能,分辨率可以做得很高,但受响应时间的拖累,液晶电视机的动态图像、色彩还原等表现不如等离子电视机。说了这么多,你知道等离子电视的好了吗?现在尚不能说那一种更先进,由于两种电视机都在不断发展和改进中,等离子电视机的分辨率越做越高,能耗在不断降低,影像残留问题也在改善中,而液晶电视机的高端产品使用动态三色LED背光技术,能耗进一步下降,动态指标大大改善。我国平板电视机市场液晶电视机一统天下的局面是很不正常的现象。从收看效果来看现在平板电视机中还是等离子电视机为最,这也是业内内行人士、影音发烧友的首选。液晶电视机由于比较容易实现静态高清晰度,能耗略低,尺寸可选的范围比较大,企业上马生产比较容易,国内液晶电视机市场比较繁荣,实际上和厂家的宣传力度也是有关系的。购买者不一定懂很多,购买者去会去进行对比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现在开始发现等离子电视机的许多优点,人们就开始选取它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11-02

液晶电视内部的电子器件对湿度要求很高。当湿度过大时,元件就不能正常工作,甚至有时内部会结露,造成漏电或短路。保持干燥是保护液晶电视的基本要求,应尽量防止以下行为:
1、清洁液晶屏幕时,清洁布或软布的湿度过大或者用嘴对液晶屏幕呵气。
2、长时间不用液晶电视后马上打开电源观看:这样做很危险。由于此时液晶屏幕可能已经受潮,假如给受潮的液晶面板加电,容易引发液晶电极腐蚀,造成永久性损坏。,在打开电视前要先仔细检查液晶屏幕,若发现有水气,应轻轻拭去后再通电。假如水气严重,则应当放到温暖通风处等水气蒸发后再使用。小提示:当周围湿度较大时,液晶屏幕通电后可以通过自身加热驱走水气,对于处在这种环境中的使用者,最好每天使用液晶电视半小时,或者至少一星期使用一次。假如长期不使用液晶电视,最好用塑料袋将其封起来,并在塑料袋中加入适量的干燥剂。

阿桂园丁 2017-11-02

厦华专卖店地址在中山路康济大药房(中山路)附近。厦华电子LOGO厦华电子公司是以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数字高清晰度电视为主的彩电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现拥有1家上市公司、22家合资企业及5个配套厂,是福建省最大的电子企业和中国最大的彩电出口企业之一,行销网络遍及世界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厦华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第26位。厦华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中国机电产品出口基地”,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名牌出口商品”等多项荣誉。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02

平板电视挑选窍门:进入平板电视时代,42寸逐渐成为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的分水岭,等离子电视的尺寸基本上最小都是42寸,42寸以下几乎成为液晶电视的阵营。当然了液晶电视也有很多42以上的大屏幕电视,但相对来说价格就要高很多了,假如预算充足,可以考量买液晶电视,不过假如您想买50寸以上,且性价比较高的,那还是选取等离子电视较为合适。现在的平板电视机都是16:9的宽屏,而电视台信号仍然是4:3的,因此用16:9的比例来放有横向的拉伸,习惯了就好了,也可以调到4:3,不过屏幕两边有黑边。电视到底能不能“高清”首先要过的就是分辨率关。虽然最新的等离子产品完全能满足国家高清标准的指标,不过也只不过是跟在液晶后面跑而已。而国家高清标准基本上是720p的水平,这与央视等实际采用的1080i高清信号还有一定差距。对于液晶和等离子产品的交界线42英寸上下的产品来讲,液晶产品已经向1920*1080分辨率转移,而等离子尚未完全实现720p(1280*720或者1366*768)的分辨率水平。而无疑1920*1080的分辨率更适合央视等的1080i高清信号。在明亮的环境下,液晶电视的对比度效果表现不错。不过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液晶电视有时会出现画面细节丢失的现象,特别是晚上在家看电视时,两者的对比效果就更为明显,等离子的标称值往往高于液晶电视:液晶电视也就是1000:1上下(动态不过5000:1),等离子则可以高达10000:1,液晶电视的对比度效果远远不如等离子电视。亮度也是图像显示质量的标准之一,在这点上液晶电视比等离子电视更有优势。不过,大家要关注的是,电器卖场里的环境与您家里应该完全不同,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显示效果。通常来说,卖场里要比家里亮得多,即使在展上看到的亮度通常的电视,在家里的显示效果都不会太差。亮度方面液晶已经在逐步追上等离子的实际水平。液晶电视动态清晰度差些,最好的液晶能达到600线就是很好的了,另外黑色表现差些,由于背光不可能完全遮挡,,不能像等离子一样,全黑。等离子电视动态画面清晰度高,可以达到1000线(水平)的动态显示水平,同时黑暗表现出色,由于黑暗处是不发光的,可以表现较黑的效果。等离子工作方式有点类似于日光灯,理论上使用寿命可以达到4-6万小时,液晶的理论使用寿命可以到6万小时。假如按照每天十个小时的使用时间来计算,上述两种平板电视都可以使用将近二十年,况且这一点也不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对平板彩电的选购。现在最新等离子的或LED液晶产品支持100000小时的累积使用时间。就是屏幕亮度衰减到50%的时间。相当于一天12小时看电视,可以看20年以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