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具 8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1-02
问问像钢琴一样的梳妆台或书桌叫什么?哪位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11-02

客房标间家具包括:、床屏、床头、行李柜、电视柜、梳妆台、梳妆镜、茶几、休闲椅。看实际情况,有的会加书桌,梳妆凳、电脑桌之类的。看到他们的回答就知道没做过酒店家具。

其他回答(共1条)
mika吖虫 2017-11-02

梳妆台是女人的天地,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门就靠在梳妆台的镜子来做辅助了,不过这面镜子的摆放又有很多需要关注的,梳妆台镜子不宜与房门相对,由于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若两者相对则冲煞更甚,对居住者身心健康不利;梳妆镜忌照床头,容易做噩梦或者容易使人精神欠佳;梳妆台忌无镜子,没有镜子的梳妆台,不容易发挥招财的功能。也让人易缺乏安全感,容易感到恐慌。梳妆台的摆放需要具备的用具,标准的梳妆台最好还是要具备镜子、抽屉等,并且尽量是个人使用,和他人共用梳妆台或是梳妆台兼书桌、工作桌的话,私房钱容易被别人发现窥探,自然就无法顺利纳聚财气!梳妆台的摆放不仅要自己使用得顺心还要关注风水的问题来摆放,多考量一些总是有好处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