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家具 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选购定制家具套餐是不是更方便?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1-02

全屋定制家具需要关注4个方面。首先,做好房间合理布局,有些人定制家具不是一次性配备,没有整体考量,日后就会出现“感觉空间狭小”,“家具尺寸有的偏大有的偏小”等问题,房子是没有多余的空间,做好空间整体布局是成功的第一步。其次,不同空间做好体内部结构分区,结合房间主要使用者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如小孩房,孩子的折叠衣物较多,挂式衣物偏少,衣柜分区时关注挂式和折叠区域分配比例,同样玩具较多,玩具柜就要关注格子和抽屉的比例,抽屉方便分类小件物品,格子方便放置大件玩具。第三,空间的风格统一,不要看到展厅的家具漂亮,就想放到自己家里,定制前要求商家提供家具摆放在自家实际空间的效果图,就好像买衣服可以试穿一样,这样才能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第四,环保和安全,定制家具通常采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E1级优质板材,采用先进的封边技术,实现板材的零孔位裸露,在选购定制家具时,要求商家提供国家的环保检测报告。不过在选取定制产品时,也不能盲目追求个性而忽视对家居产品质量、标准等方面的要求,要选取有实力、有保障的全屋定制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7-11-02

大家都知道定制衣柜的好处是比较多,很受人们的喜欢,定制衣柜可以依照户主的喜好定制不一样的风格、款式、大小、材质进行家具定制。定制衣柜也可以依照主人的要求量身定做,尺寸上更灵活,分隔上更符合你的生活习惯,外观上可依照个人喜好进行选取,并且可拆卸,方便再次使用。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02

随着这社会的发展,通常现在我们所说的实木家具指的不止只是使用纯木头所制的家具了,通常指的是家具中所用的材料都是没有经过再次加工的那种天然的材料所制成的家具。实木定制家具价格绝大部分呢也是依照其使用的木材和纯实木木板材质所决定的,这实木定制家具价格也是没有一个确指的数的。近几年定制家具的热潮持续的高温不断,我们的实木定制家具价格也是随着定制家具中的制造费、设计费等变化所变化的。说到实木家具其实现在很多通常的家庭都是使用的仿实木家具,在实木定制家具中很多的购买者也会选取这汇总仿实木家具。由于这样仿实木定制家具价格就要便宜很多,通常的家庭也能承受起。仿实木家具在外观上与实木家具几乎是没有差别的,木材的纹理上十分的清晰自然。家具的色泽与触感等都是与实木家具一模一样的。这种实木定制家具价格上要比纯实木的便宜很多。现在很多通常的家庭都会选用折后在那个仿实木定制家具。说了那么多。这实木定制家具价格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采用的实木了,通常来普通的实木定制家具中采用的都是榉木、白橡木等这些通常的木种。相对的来说这种通常的实木定制家具价格就比较的便宜一些。而红木家具这些主要采用的是花梨木、鸡翅木这些十分名贵的木种的话,实木定制家具价格的话就是柜很多。现在实木家具定制市场呢经常的出现一些以次充好的情况,小编建议大家在定制实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选取好的定制家具公司。这实木定制家具价格比通常的定制家具的价格相对的来说更加的贵一些,在选取实木家具定制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自己的家具是不是真的采用的是自己所选取的定制材料。由于这实木定制家具价格本来就比较的偏高,一定要好好的鉴定一下,首先呢我们的真正实木家具很少的出现大面积漂亮纹路的。以及的就是通常纯实木的话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并且经过长时间的存放依旧会有属于木质的味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