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家具 19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采用北美进口FAS级板材”这种话可信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meiliwa 2017-11-02

他们的板材都是进口的板材,美国的红橡木,太过的黑檀木等,都是质量好的木材。欧派采用的都是欧派板,是他们自己的板材,并且还很环保,获得欧洲E1级标准。这个是可以放心的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02

题主好,假如是板材,硬木主要进口FAS、1COM、2COM等级板材,软木基本各个等级都有进口。硬木原木主要是4S与3S原木,主要做刨切使用,软木也是全等级进口。期望对您有用。

蓝调英格兰 2017-11-02

体板材通常采用泰国进口橡木实木颗粒板,这种板材环保性强,能有效的抗弱酸弱碱,并且耐磨损,有着很强的防污能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