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其他 1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得高快步系列和书香门地,有地暖,哪个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1-02

生活家代表产品: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圣象代表产品:圣象康树世友代表产品:世友实木复合系列北美枫情代表产品:北美枫情多层实木地板系列大自然代表产品:大自然第一空间书香门地代表产品: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久盛代表产品:久盛美式原味富得利代表产品:富得利多层实木系列富林代表产品:富林实木复合地板系列贝亚克代表产品:贝亚克实木复合系列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7-11-02

书香门地地板比大自然好的多,大自然地板没有特色,很普通。书香门地地板是美学地板,每款地板很有特色。我朋友家里铺的是书香门地的,真的很漂亮。

薪薪相惜 2017-11-02

题主好,广州生活家家居,上次搞活动我还去参加了,感觉很不错。还抽了个小风扇。嘻嘻~他家的质量不错,就是价格高些,你也可以看看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也是很有特色的地板。质量和售后都不错!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02

书香门地地板价格438元,书香门地是个很好的品牌,书香门地地板是中国唯一国家认证的美学地板,普通的功能对书香门地来说是基础参数,用于任何地暖都可以!安装时不需要打胶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