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花园 1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如何辨别黑枸杞真假,如何辨别黑枸杞是不是野生的?哪位说一下?

怎么辨别黑枸杞的真假啊,还有怎么辨别黑枸杞是不是野生的?听说有人工种植的了不知道怎么区分,营养价值差别大吗?朋友送我两斤中乾堂的黑枸杞,看着不错,不知道品质算不算最好的额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1-02

可以喝的,枸杞菊花茶能够疏风清热、解毒明目,并对胸闷、心悸、气急、头晕、头痛、四肢麻木等有明显效果。由于两种都是护眼的药材,能有效缓解眼睛疲劳或眼睛乾涩的症状,非常适合彻夜温习功课的学生或电脑工作者饮用。黑枸杞的效果比红枸杞更好!黑枸杞泡饮的话建议先泡菊花,等水稍温后再放入黑枸杞!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11-02

对眼睛有一定好处的,蓝莓中含有原花青素,不过蓝莓中的花青素远不如黑枸杞,可以尝试些用黑枸杞来泡水喝效果更佳。

1、黑枸杞的颜色很浓,在自来水中就像蓝墨水一样,在开水中是紫色,浓度特别高以后就成了黑色
2、黑枸杞干透后用手一捏的话就成了粉末,由于含糖量高,它有一种肉质感;
3、黑枸杞可以果柄朝上立起来;
4、黑枸杞的水溶性特别好,一旦泼在白布上,用水一洗就下来了;
5、黑枸杞在干了以后摘掉果柄的部位是一个很圆,很白的圈;
6、野生黑枸杞树刺尖而多;
7、野生黑枸杞的叶子是纺锤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