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衣帽间 1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问一下大家小衣帽间如何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11-02

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隐秘风景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更衣环境,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既然被安排在卧室,本着节省空间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而主卫的移出,也意味着你可以更换另一种效果的芳香用品了。梳妆台的大镜子是放大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纵深感的机智方法之一。尝试把衣帽间安排在卧室装修效果图与浴室之间,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创新,特别对于小户型来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不失为巧妙安排的手笔。制造衣帽间的生动表情衣帽间是一个功能区域,面积也不会太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个人符号,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显示自我个性,而不是像千篇一律的整体衣装修效果图般没有节奏变化恰到好处地运用各种材质和图案,是最快捷的途径。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储物区与梳妆区之间增加一扇玻璃隔门,隔断装修效果图的作用是其次,更体贴的用心在于为空间输入灵动的韵律,用富于诗意的图案打造专属于你的衣帽间气质。在大空间中做到极致对于别墅装修效果图或面积很大的公寓而言,专门开辟出一个独立区域作为衣帽间,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性。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这里,面积不是问题,需要解决之处在于如何让宽敞的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温馨。创新方法有很多,圆弧形墙面设计让惯常思维得到解放,同时使衣帽间涵盖的陈列功能跃上新的高度。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将灯光隐藏在陈列架后,用自然表情的壁纸打底,原本硬冷的大空间感立刻和缓下来。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假如层高允许,天花板上垂吊枝形吊灯,可以很好地烘托气氛。圆弧形墙面实际上也是一道隔断装修效果图,里面是真正的储藏收纳空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于是,无论展示亦或私密,都在新思维设计中获得最大的尺度。卧室与浴室用一道透明玻璃幕墙分隔,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视觉的纵深感。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假如觉得空间过于通透,玻璃前用珠帘遮挡,是磨砂玻璃无法给予的浪漫体验。沐浴更衣,洗漱完毕,即可迅速进入梳妆程序,是现代女性追求快捷生活的体现。将常用衣物放置在浴室,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可以减轻卧室承载的储物压力。当然,这种设计手法最需要关注的两点,一是浴室应该干湿分离,设置单独的淋浴区,二是选取防水性良好的优质材质。敞开式衣帽间内部几乎没有阻隔,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这样的格局更利于使用者彼此间的交流。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1-02

这个户型可以加小衣帽间的,你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公司给你免费做方案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02

现在的衣帽间越来越常见,衣帽间的装修也越来越时尚新颖,随着衣帽间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的地位日益提升,设计出一款别样的衣帽间也就成了大多数人的小心愿,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设计主卧衣帽间。衣帽间图一衣帽间有着存储、收纳的作用,现在的衣帽间主要可分为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类型,拥有自己独立的衣帽间可是大多数女人的梦想,将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包包整齐条理地陈列摆放出来,就是一个时尚的衣帽间,衣帽间不止只是是衣帽间,更多的是我们精致生活的完美体现。

食人美人鱼 2017-11-02

主卧可以有个小衣帽间。不过衣帽间能够依照要求和房间的尺寸比例设计制作,解决衣物储存、整理的问题以及整体家居美观的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