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日常用品 19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问问家居收纳整理有什么小技巧?谁晓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1-02

家庭杂物收纳:厨房厨房内的杂物可是不少的,混乱的餐具,混乱的调料,这些都给我们照成了不少的麻烦,那使用收纳盒不是要好很多吗!收纳盒实用、封闭性好、尺寸多样,在厨房内使用的比较多,既节省了空间也美化了厨房环境。家庭杂物收纳:卧室卧室内要保持干净整洁,这样对人体的健康才有利。那卧室内的家庭杂物收纳可以用整理箱来收纳哦!一些方形的整理箱、衣、鞋柜、抽屉等都可以合理使用,若是摆放也按照一定的窍门,那你的卧室空间可是大大的节省出不少。家庭杂物收纳:客厅客厅是家人培养感情的地方,大的空间区域会让人心情愉悦,客厅收纳也是十分重要的。客厅内可以DIY一些小小的收纳柜,他们小巧时尚,还为我们的家居美化起来了很大的效果,若是动手能力强的朋友这个可是不能错过了哦!家庭杂物收纳:玄关家庭杂物收纳最常见的就是玄关的合理运用,干净整洁的玄关可是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可以在玄关处设立一些柜子,这些小巧的收纳盒对于杂物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收拾家居的朋友们对于这个可是要关注。总结:以上就是今天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家庭杂物收纳,但不同的地方对于收纳要求也是不同的。若是存放衣物的柜子,在收纳时也可放入一些防尘套、樟脑球,这样衣物不会生虫,还会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7-11-02

窍门
一:客厅与餐厅博古架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原木的博古架,增加了房间的古典气氛。在布局上,博古架还可以充当储物柜的效果,博古架上可以摆放许多小件物品。小物品多而且不好整理,此间用上博古架,将小件物品摆在博古架上,节约了房间的空间,也装饰了空间。窍门
二:客厅与餐厅珠帘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珠帘的方法,这可以节约隔断的材料费,并且还增加了空间的美感,以及个好处就是节约空间。窍门
三:客厅与餐厅矮柜隔断法简约欢快的空间采用了矮柜作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站起来,就能对客厅和餐厅一目了然,用矮柜做隔断,除了在整体视觉上错开客厅与餐厅的空间,矮柜还可以摆放东西,也起到了收纳的效果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morning 2017-11-02

衣柜里小物收纳成双成对的袜子、领带、小内等等,这些衣柜收纳的克星,若你整理不妥、保管不当,不但看起来凌乱邋遢,并且要用的时候也不便查找。这时你只需要购买一款有多小格的专用收纳盒,便可以轻松整理出这些小麻烦,既美观又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