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其他 10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立邦净味全效乳胶漆用着咋样?有木有用过的?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立邦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5L235元/桶立邦金装抗甲醛净味全效/5L260元/桶立邦全效合一内墙乳胶漆/5L155元/桶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75元/桶立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45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7-11-02

推荐立邦瓷净净味全效乳胶漆。这种乳胶漆使用了特富龙表面保护技术,可以抵抗99种污渍;使用立邦独有的净味技术,净味环保,更加安全;另外这里面还添加了抗菌功能,抗菌率在99.99%,几乎接近100%。

vaseline 2017-11-02

有的,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
1、立邦硅藻芦荟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RMB698.
02、立邦净享居竹炭易洁内墙乳胶漆RMB268.
03、立邦乳胶漆立邦漆净味120竹炭五合一RMB120
04、立邦乳胶漆立邦荷净净味全效18LRMB750.
05、立邦净味全效套装内墙乳胶漆RMB66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