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小户型 1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51平米小户型两室装修预算要多少?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11-02

55平米的小户型装修预算大约是五万到六万的样子!其实装修还是要价廉物美,选取半包装修方式,主材业主自购,可以控制材料费,能够剩下一部分装修费,五万应该可以搞定。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7-11-02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46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梅子里 2017-11-02

南京4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1.5万做基础装修还是够的,只是装修出来可能不是很好,假如预算足的话,建议还是用更多的装修预算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