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小户型 18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套内建筑面积69平米,怎样改三房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因为房子面积局限性,想隔出一个房间出来,改为三房,目前没有好的方案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1-03

假如按你给的公摊占建筑面积的23%,那么套内面积则为95.48平米。由于你没给出套内墙体面积及套内阳台面积,,依照你提问中仅给的数据,还不能计算使用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就是要用套内建筑面积扣除套内墙体面积和套内阳台面积得出。开发商没有送阳台那就是已计入销售建筑面积124平米中了。销售建筑面积124平米=套内建筑面积+公摊面积。若按照23%公摊比,你的套内建筑面积就为95.48平米。由于不知道实际的阳台面积和套内墙体面积,还不能帮你算出套内使用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11-03

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公摊面积公摊面积=公摊系数*套内建筑面积公摊系数=总公共分摊面积/(套内建筑面积*总套数)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墙体面积+阳台面积

Mr小木屋 2017-11-03

建筑面积90平米,使用面积肯定只有70几,改三房非常麻烦而且面积太小了,改不了,建议买个大点的房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