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卫生间 1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北欧风可以搭配现代的卫浴柜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1-03

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黑白色的使用。黑白色在室内设计中属于“万能色”,可以在任何场合,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在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常常作为主色调,或重要的点缀色使用。简洁:设计和装修的精髓北欧风格以简洁着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1-03

北欧风格的子可以黑白木色,不过不建议这样,北欧风格简洁、现代,以浅色为代表,整体感舒适自然,同现代简约风格有着极大的相像,颇受现在年轻人的喜爱。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

孙可望 2017-11-03

硬装上面可以简化处理,重点在软装家居搭配上,可以挑选一些现代风格个北欧风格的家具

奥利马 2017-11-03

硬装上面可以简化处理,重点在软装家居搭配上,可以挑选一些现代风格个北欧风格的家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