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风水植物 26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北方耐寒室外喜阴植物有哪些常见的?哪位了解?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1-03

北方耐寒室外喜阴植物有龟背竹、紫藤、木槿、丁香、迎春都是比较常见的室外植物,耐寒性很好的,可以安全越冬,观赏性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3

1.海棠耐寒植物有垂丝海棠,贴梗海棠和日本海棠。这些都是常见的北方植物,能耐零下10几度的低温,放于室外也能安全过冬,不过花期在春天到初夏,冬天不开花。
2.丁香丁香是木犀科的灌木,也是哈尔滨的市花。当然植物作为哈尔滨的市花,第一个条件就是十分耐寒。丁香不仅耐寒而且耐旱。不过丁香植株株高较大,只能作为大型盆栽。

HAM 2017-11-03

地下室不见阳光,最好养一些喜阴的植物:1一叶兰十分耐阴,又对北方干燥的气候有较强的适应能力,适合家庭及办公室摆放。2玉簪性喜阴且耐寒,可盆栽放入室内。3紫背竹竿又叫红背卧花竹竽,是优良喜阴观叶植物,在温带地区,主要用作室内盆栽,用来布置书房客厅卧室。4鹅掌柴性喜温暖、湿润和半阴的环境。5八角金盘比较耐阴,是十分理想的室内盆栽观叶植物。十分耐阴,可常年在明亮的室内观赏。6散尾葵较耐阴,盆栽后是布置客厅、书房、卧室、会议室、室内花园的高档观叶植物。7龟背竹耐阴、耐干旱,是十分普及的室内喜阴观叶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