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采暖 1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水地暖铺设是用模块(蘑菇板)铺好还是用挤塑板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11-03

地暖管固定方法
1.先把水泥钢钉钉在水泥地面上,用绑线把地暖管固定在地面上。
2.在地面铺设地暖专用铁丝网,再把地暖管固定在铁丝网上。
3.地面铺设保温板,再铺设地暖管,用专用卡子固定地暖管。
4.在地面铺设成型地暖板,再把地暖管铺设到成型板的沟槽内。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1-03

题主好,这个还有区分是电地暖还是水电暖,水地暖用的是国产的水管价格在70元每平米,用外国的水管价格在110元每平米,电地暖的价格在120元每平米。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你好明天555 2017-11-03

不知道你是打算做地暖,还是交房就已经做好了地暖,假如是交房就已经做好地暖了,那么建议你直接闭水实验48小时,没有问题可以装修施工,不建议再次做防水,影响地暖的效果,假如你打算做地暖,那么首先要把水电隐蔽工程完工,在做防水及闭水实验,保证防水万无一失在做地暖施工,地暖分为电地暖和水地暖,假如打算做电地暖,地暖施工完毕后应该通电实验及漏电测试,假如打算做水地暖,要铺好保温板反射膜地暖盘管及钢丝网,方可填充铺地砖,水地暖要关注分水器及温控器的布置很关键,布置不恰当直接影响装修的效果及完毕后的使用不方便。以上提供一点点地暖安装关注事项详情可致电18955888851咨询。

路漫漫 2017-11-03

电地暖安装的方法:
1、墙体开槽;预留线管备后期电地暖温控器安装使用。
2、铺设电地暖保温板、聚苯板厚度为20毫米,每立方容重为30公斤,每一个房间铺好后,一定要保证地面平整和干净,为下一道工序做好基础。
3、铺设电地暖反射膜;反射膜为80克无纺布每一条要压边5公分墙边角也高出5公分以上铺设一定要平整,重叠处再用铝箔胶密封,保证反射膜反热效果。
4、铺设电地暖钢丝网;每一个房间反射膜铺好后,就开始铺设钢丝网。钢板网1米*2米、2毫米的丝、10公分*10公分的格,铺好后用扎条固定牢固。
5、发热电缆铺设;电地暖在开包时要进行检测,万用表测电阻,摇表测绝缘,记载检测结果便于后续使用,发热电缆放置艺诺美家公司提供的放线器上,省工,绕线不较劲,将电地暖的电缆线按业主方实际装饰布局要求以及我公司设计要求铺设。
6、铺好发热电缆后,再固定好地温探头,用欧姆摇表测量铺好的电地暖电阻率。
7、电地暖回填作业、通常电地暖的回填均采用豆石回填,施工过程中要提醒工人关注保护电缆。
8、液晶温控器安装、通常电地暖的温控器是最后安装的,安装时间基本为装修结束前后,安装前再检测一次电缆的绝缘性以及阻值是否符合标准,没有问题后进行温控器连接调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