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厨房电器 1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九阳全自动无网不锈钢豆浆机CT-02的报价?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linfan80 2017-11-03

推荐:九阳豆浆机JYDZ-510W;299元,报价低,功能多可制作绿豆浆、果蔬冷饮和营养迷糊等,不锈钢煲身,经久耐用,大屏幕显示在机头位置操作比较方便,采用底盘加热方式选取和操作都简易,无网罩束缚,清洗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1-03

1.价格一百上下,不超过120元。答:这个除了网上的高仿至今我还没看见过正品的豆浆机在120元
2.一个人早上够喝就行,最多两个人喝。推荐你用1.1倒1.3升的豆浆机
3.由于是送给妈妈的礼物,豆浆机材质上一定要健康,安全。300元以内的所有塑料豆浆机都是pc材质在高温都会产生有毒物质除了安全不锈钢根本没有绝对健康的豆浆机
4.豆浆机要支持五谷,磨出来的豆浆味道要好,要无网的。无网现在只有美的和九阳营养王比较好洗不过除了营养王噪音比较小都很大
5.品牌要在同一价位上最有名气的,九阳免谈。九阳是豆浆机起草者你可以选取不过美的的机子噪音超大并且质量较九阳差远了在同等功能的不锈钢豆浆机里面美的是最便宜的不过他最便宜的都是一层钢噪音别提多大了既然是给老人用就得弄个小点声的吧步步高的噪音较美的小些价格较九阳便宜些你可以考量考量
6.售后一定要好,维修点要多,本人在杭州富阳。九阳和美的都是全国性服务步步高也有一定的保障
7.豆浆机质量应该要好,最好能用十年以上。豆浆机的电机由于接触高温和水应该使用不了那么长时间国内拥有高级电机的豆浆机品牌很少很难保障10年你的130元预算根本不可能实现请务必回答豆浆机品牌,价格,型号豆浆机的型号实际我无法依照你所提供的信息给你定位你的家庭需要与实际使用场所价格0-120的所有豆浆机都是单功能的如德尔豆浆机至于你说的九阳面谈我也给你点建议期望你既然不要九阳也得弄一个比较好的品牌其实0-300元的豆浆机都满足不了你所有的需求也许上有不过我不期望你上购买水货写了这么多给我最佳答案吧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03

现在美的不锈钢豆浆机是不错的,我是美的售后的,真的,修的不是很多,并且相比九阳有两个优势,一个是报价比九阳便宜的多,二个就是服务比九阳的好,美的豆浆机整机保修两年,并且提供免费的上门服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